此文为几月前深夜记录 深夜剧场 我来推片了(能看完接下来我写的是真爱) 片名 少女椿(刚看完) 曾被禁播且原胶片被销毁 重口向(慎)/智商向 用生命看了一部九几年的地下幻灯剧片 片子不长50分钟 先来说说作者的画风 作者我虽没有听说过 不过百科了下是在当年很有影响力的人物 我觉得画风与佐伯俊男颇相似 大概是画鬼神、浮世绘类的画风都这般吧 只是佐伯先生的更注重性且更精美些 后面大概30几分的时候会出现一系列崩坏场景 比如人的面部像气球一样充气然后爆炸这种类型 使我又看到了另一部重口漫的剪影 那部是 超级监狱 是欧美漫 之前推荐过的 也是我超喜欢的画风 崩坏与怪诞 回归正题 现在来讲讲制作 首先你们不要觉得画质烂什么的 说真的92年的片子 还是没有原版胶带的 且这版本貌似是再拍摄版即在原胶片播放的情况下录下来 我是在优酷上看的 翻译后期有些与配音衔接不上 前者慢后者快(我不相信翻译在最后写自己的能力停留在毛片水准) 且这是部 地 下 幻 灯 片 顾名思义 这部片子很少是有连贯的动作的 多是一张图一张图 最后来评论下故事内容 首先 个人感觉这是部扩大人内心的变态的片 里面的各种角色的发挥都相当于我们隐藏在现实中的邪恶想法 其中的freak show与美恐里不同的是 美恐想表达的是一种‘身残志坚’的理念(暂且这么说大家懂) 而这部则是直接黑化了所有的freaks 使他们成为了邪恶的化身 而少女椿就是跌落到邪恶的失足少女 付出了真心却又行影相吊 到头来只是受人捉弄 自己所受的耻辱不知怎么偿还 当你们以为一切都在好起来一切都会变好时 作者又将观众牢牢的拉入深谷(没那么简单 剧情那样发展这片能被禁嘛 不就成了部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片了嘛) 不过片末那句‘我去买点东西 你在这等我’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真的有些虐 本来以为就这样结束 没想到剧情来了惊人的反转 当时我真的一身冷汗出来! 至于是什么你们自己看吧(最后的谜底在中途都一直有插入提示) 不过这部剧从始至终都是描写椿的不幸的遭遇 始终没有让我们看到美好的东西(等等那些算吗) 让我们彻底看透了人类内心的畸形、矛盾、变态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从中感悟出什么 嗯
感谢你们看完我的话 晚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