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篇有关女性结婚的文章

文章叙述了关于三个女性由一开始的幸福到最后走向婚姻终点

文中讲到 每一位女性提出离婚时 男方开出的条件仿佛像是与女方有深仇大恨一般

文中也讲到 孩子是男方用来欺压女方的利器

这里说明一下 我是一个彻底的女权主义

可能我的观点有些偏激 现实中还是会有好男人 但是也不是不存在这类现象

曾经也有与父母讨论过 关于‘结婚’的事情

不用猜我也知道 他们早已打好算盘

计划着等我毕业 督促我去相亲

每次微微透露出自己是 不婚主义 不恋爱主义

但基本上朋友听了以后都会这么说

‘得了吧 几年后你肯定是结婚最早的人’

为什么就不好奇原因呢

人们只会一昧的追求结果

我不婚 不恋爱 的原因

难道真的是所谓的 我找不到 我太丑了没人要?

不是的

是我觉得不需要

当一个女人将自己的终身托付给一个男人的时候

她已经没有翻身的机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