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去年冬天那会 我在十分烦躁、压力极大的情绪下画了这幅画 是真的没来由的、笔一提一放就无意识的画了出来 自己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些 只是以一种艺术创作的角度来看待
直到这些天 我去面试了一家公司 HR一开始只是随意的翻看我的作品集 唯独翻看到这幅画这页的时候来回反复看了好几遍 要掉进去了般 我感到诧异 随后她抬起头 严肃的问我
“你创作这幅作品是要表达什么?”
“我想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灵感不灵感的东西,我画这幅画只是因在那一种特定的情绪下的创作,要说表达也只能传达我自己当时的心情吧。”
我真的稀里糊涂乱说了一通 结果反而更提起了她的兴趣 她靠近了些
“你有想过死亡吗?”
“目前…没…有。”
我被她这个问题问懵了 因为实在想不到她会突然这样问 之后我应聘的职位方向的部长过来了 她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不过接近尾声的时候她又小声的对我说
“我很喜欢你的这幅画,”
她又翻开了那一页
“不知为什么,我能感受的到,我感受到了压抑,难受,痛苦…”
我震惊
自己的作品能被他人所理解 所感受 所喜爱 我真幸福
“谢谢。”
“就是希望你还是要乐观一些,开心一点。”
“好。”

 
评论(2)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