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超级英雄的朋友。

在我需要赶车的时候,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出现,搂住我的腰,嗖——的一下子,就到达目的地。

在我心情极差的时候,他就会带我去最高的山顶,然后从悬崖落下来,再飞起,落下来,再飞起。

在我疲惫不堪的时候,他就会把我送到云朵上,在很大的蹦蹦云床,蹦一整天,饿了的话,还可以吃棉花云糖。

在我赖床不起的时候,他就会帮我刷牙洗脸,然后打开我的嘴巴,将捣成糊糊的早饭送入,心情好的时候再为我化一个精致妆容。

在我饭后犯困的时候,他就会为我准备十包跳跳糖,撒在空气中,然后很大声的放lovemeloveme,然后拉住我的手开始蹦迪。

可能这不是超级英雄了,这是超级保姆。

 
评论